欣忆

什么时候下雪呢?

【APH】小区里的大家都疯了怎么办?(沙雕论坛体)

有亲子分、花夫妇、露中,传统艺能乳法乳嘤(大概?)

提示:二肥A,小菊B,多一字D,露西亚E,法叔F,普爷J,小少爷L,费里P,王耀W

前篇可看可不看第一篇(钢琴狂魔) 第二篇(民乐和西洋乐) 以下楼层示意图

🌹🌹🌹🌹🌹🌹🌹🌹🌹🌹🌹🌹🌹

神仙小区二三事

问:小区里的大家都疯了怎么办?

【楼主】玫瑰与红酒 1L

哥哥快忍不了了,小区里的人全疯了!

匿名用户 2L

捕捉关键词小区,莫不是……

匿名用户 3L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楼主】玫瑰与红酒 4L

昨天他们莫名其妙就开始斗乐,吵了整整一个下午啊!哥哥的美容觉都没睡成。

匿名用户 5L

果然是UN小区

匿名用户 6L

我居然发出一种除了UN小区谁还能干出这种事的感慨

匿名用户 7L

说吧,小区又咋了,我们是受过专业训练的,绝对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楼主】玫瑰与红酒 8L

昨晚我做了一宿噩梦,梦里那帮疯子还在斗乐,我根本就没睡好,所以今天我打算补个回笼觉。

然!后!

楼下的施工队就开始吵,是那个东方美人和他男朋友,这里简称东方美人为W,他男朋友为E吧,一大清早就在装修,电钻打孔的声音差点把我逼疯!

匿名用户 9L

UN小区欢乐多(确信)

匿名用户 10L

UN小区噪音多(确信)

匿名用户 11L

UN小区神仙多(确信)

【楼主】玫瑰与红酒 12L

一个小时过后,万恶的装修队终于走了,我以为我能好好地睡个觉了……

匿名用户 13L

画重点“以为”,同学们都记下来,要考的。

匿名用户 14L

接下来请同学们赏析“以为”这个词。

匿名用户 15L

ls两位都疯了吧?我又回忆起被考试支配的恐惧……

匿名用户 16L

(瑟瑟发抖.jpg)

【楼主】玫瑰与红酒 17L

正当我准备睡觉的时候,楼下的另一家开始唱歌了,J的歌声我想你们在W的帖子里都有所感受,我就不描述了。当时我差点就没睡成直接晕倒了!

匿名用户 18L

J的歌声虽迟但到hhhh

匿名用户 19L

今天J唱歌了吗hhhh

匿名用户 20L

别人唱歌要钱,J唱歌要命hhhhhhh

【楼主】玫瑰与红酒 21L

好在J很快就没唱了,L是我救命恩人

匿名用户 22L

这里计数君,目前L已经是三个人的救命恩人了,照目前这个趋势,未来可能还要涨。

匿名用户 23L

ls魔鬼,还要涨可还行hhhhhh

匿名用户 24L

我头笑掉了谁帮我找一下hhhhh

匿名用户 25L

各位高抬贵足,别踩着我的脑袋hhhhhhhh

【楼主】玫瑰与红酒 26L

但是要命的是L开始弹琴表示愤怒了,听了一下这次L前所未有地生气。

因为这曲子已经堪比噪音的杀伤力了……哥哥就想睡个觉怎么就这么难?!

匿名用户 27L

出现了!“你的愤怒是肖邦吗?”

匿名用户 28L

这都是第三个贴了还没玩够吗hhhhhhh

反正我没玩够

你的愤怒是肖邦吗?

【楼主】玫瑰与红酒 29L

ls和lss够了,接下来才是噩梦。

我的楼上开始蹦迪了!!!

匿名用户 30L

心疼lz一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 31L

心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层已折叠】

【楼主】玫瑰与红酒 52L

你们够了,越到后面越敷衍,连程序都不走了,哥哥很心痛啊!

匿名用户 53L

哈哈哈哈哈哈lz再说点难过的事让我们开心一下呗hhhhh

【楼主】玫瑰与红酒 54L

哥哥上楼去找那个蹦迪的家伙理论了,他就简称P吧,因为整天喊着pasta

匿名用户 55L

错觉吗?觉得P好可爱,整天喊pasta什么的,想rua,一定是个可爱的小男生吧。

匿名用户 56L

我也觉得P好可爱,小男生用软软的声音对你喊pasta什么的,三年起步警告!

匿名用户 57L

ls两位别想了,别忘了lz上去找他是因为他蹦迪啊。

匿名用户 58L

我,56L,幻想破碎……

匿名用户 59L

我,55L,抱住ls哭泣,我的幻想也碎了……

【楼主】玫瑰与红酒 60L

我回来了,上去本来是想和P理论,他隔壁的D已经在教育他了,D是德/国人,比较严谨的那种,谁敢在他的休息时间捣乱就是找骂,所以我就回来了。

但是,D平时说话没那么大声啊……我怀疑他是先教育P,堵住我的嘴,这样我也不好再指责P了……哥哥好怀疑但是哥哥没有证据。

匿名用户 61L

lz别怀疑了,就是护妻石锤。

匿名用户 62L

lz别怀疑了,如果这都不算爱~

【楼主】玫瑰与红酒 63L

氧化钙,我隔壁那家开始吵架了。

匿名用户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 6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 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层已折叠】

【楼主】玫瑰与红酒 88L

哥哥刚躺下来敷上一张面膜,隔壁的就开始和借住在他家的亲戚的小孩儿吵架。

哥哥不是很明白,你都借住在别人家了为什么还要和主人家吵架,我隔壁脾气够好了,鞍前马后地伺候这孩子。

那小孩儿长得挺好看的,不过我隔壁不让我靠近小孩儿,可是隔壁本人才是哥哥的菜啊。

匿名用户 89L

那孩子多大了?是叛逆还是不懂事啊。

【楼主】玫瑰与红酒 90L

好像是快高考了吧。

匿名用户 91L

那还叫孩子?!多大人了还不懂事

【楼主】玫瑰与红酒 92L

比起我来还算小,我就这么叫了呗,我听了一下,大概是因为隔壁给小孩儿洗了衣服,小孩儿不乐意,叫他好好休息,然后……就吵了起来……

匿名用户 93L

……

匿名用户 94L

……

匿名用户 95L

……

匿名用户 96L

……不是,两个人出发点都是好的,为什么能吵起来???

匿名用户 97L

大概是……因为爱?

嘤嘤鸽子精段段 98L

温柔人妻受X傲娇年下攻,磕到了磕到了

匿名用户 99L

你们怎么什么都能磕?ls快写!

【楼主】玫瑰与红酒 100L

隔壁摔杯子了……F**k,哥哥就想安安静静地敷个面膜睡个觉,怎么就这么难啊啊啊啊,我的上帝耶稣圣母玛丽啊,让我睡个觉吧

匿名用户 101L

lz被逼到爆粗了hhh

匿名用户 102L

lz信教吗?

【楼主】玫瑰与红酒 103L

不信,怎么了?

匿名用户 104L

那建议你把能拜的神全拜一遍,说不定就有用了呢?

【楼主】玫瑰与红酒 105L

有道理,我试试。

匿名用户 106L

哈哈哈哈把能拜的都拜一遍可还行哈哈哈哈哈

【楼主】玫瑰与红酒 107L

有效!隔壁终于不吵了,woc,等等,这个声音

啊啊啊啊白日宣淫不可取啊啊啊啊啊

隔壁还是成别人的了……哥哥有点难受,哥哥要多敷一张面膜。

匿名用户 108L

这么劲爆的吗?!

匿名用户 109L

UN小区真会玩,不愧是有钱人的小区。

【楼主】玫瑰与红酒 110L

隔壁楼开始敲架子鼓了……F**k

匿名用户 111L

话说我昨天就很好奇谁是敲架子鼓的。

匿名用户 112L

同问,是出现过的人吗?

【楼主】玫瑰与红酒 113L

不是,是一位女士,好像是E的姐姐,我看到过E叫她姐姐。平时挺害羞的样子,怎么一敲起架子鼓就这么能闹腾呢?哥哥完全睡不着啊啊啊!

匿名用户 114L

害羞的女生敲架子鼓,反差好大啊。

匿名用户 115L

每个软妹子的皮下其实都有一颗壮汉的心(确信)

匿名用户 116L

就我觉得lz好惨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 1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玫瑰与红酒 118L

哥哥好像听到谁在锯凳腿……昨天W的妹妹能听出来A是在拉《二泉映月》真是难为她了。哥哥只听到了锯凳腿的声音,A没有那个天赋还要自学,哥哥现在就想拿法棍打死他!

匿名用户 119L

众所周知,法棍是武器。

匿名用户 120L

法棍是武器(确信)

匿名用户 121L

lz考虑下叫W去讨债?A不是欠W钱还装不在吗,正好解决这个麻烦。

【楼主】玫瑰与红酒 122L

有道理,我去了。

匿名用户 123L

lz不在的第一分钟,想他(的后续)

匿名用户 124L

lz不在的第二分钟,想他想他(的后续)

【楼层已折叠】

【楼主】玫瑰与红酒 135L

我回来了。

匿名用户 136L

lz不在的第……等等lz回来了,求后续。

【楼主】玫瑰与红酒 137L

糟糕,我好像听到什么东西爆炸的声音。

啊啊啊啊死眉毛又炸厨房了

匿名用户 138L

什么情况?死眉毛又是谁?

【楼主】玫瑰与红酒 139L

死眉毛是英/国人,他的厨艺一言难尽还偏偏喜欢下厨,每个月都要炸一次厨房,然后W就叫他手下的人来修,正好赚一笔,这个月死眉毛不是才炸过一次厨房吗为什么又来?!

我有点后悔叫W过去了,W正好能和死眉毛谈一笔生意……

匿名用户 140L

大嘤帝国的厨艺名不虚传

匿名用户 141L

我至今忘不掉大嘤帝国的死鱼抬头和需要打马赛克的一种名为死扛的食物(大概是食物?)

【楼主】玫瑰与红酒 142L

装修队开始工作了……我放弃睡觉……

匿名用户 143L

不知道该说点什么还是心疼一下lz吧,UN小区真是神奇。

匿名用户 144L

今天的UN小区也很神奇呢……

匿名用户 145L

现在我来解决一下lz最开始的问题,大家都疯了你陪着疯不就没事了。

匿名用户 146L

打不过他们就变成他们的一员吗hhhhhh

匿名用户 147L

我觉得可以。

匿名用户 148L

臣附议。

匿名用户 149L

附议加10086

【楼主】玫瑰与红酒 150L

谢谢大家,我刚刚下去裸奔了一圈,他们都安静了,并且表示以后会绕着我走。

匿名用户 151L

有照片吗我有个朋友想看。

匿名用户 152L

ls桃饱会员石锤。

匿名用户 153L

今天的UN小区也很和谐呢。

💗💗💗💗💗💗💗💗💗💗

昨天的有奖竞猜居然没人参与吗?!

今天再重复一遍,以后如果还要有奖竞猜我就结尾打上有奖竞猜四个字

规则:每人可以猜一次,猜下篇迫害谁或者谁出场最多,如果没人猜中我就和基友讨论下一篇写啥,如果几个人猜中了我就抄ID投骰子决定幸运小可爱

我会私信幸运小可爱点梗,在结尾标明梗源,在下次文发出来之前都可以竞猜,被选中的小可爱暂停一次竞猜

可以点甜梗或者虐梗,要是我有兴趣还可以点CP(亲子分和花夫妇就是我基友点的)

点CP必须是此系列文里还没配对的(不然逻辑会乱,而且不确定会不会逆CP,我就逆了基友的亲子分嘿嘿嘿)

如果我有时间说不定还可以点车(不过概率很小)

唠嗑时间,为什么老王楼下没人住?因为我想住(桃饱)以后应该会有路人(我)视角沙雕文,楼层待补充,等我想到再说吧,顺便一说被我选中的小可爱可以提供ID成为论坛中的一员哦(´-ω-`)嘤嘤鸽子精段段就是我

大概就这些吧……不知不觉又说了好多,我就是个小话唠,来评论区找我玩啊(●°u°●)​ 

有不足或者bug也欢迎指出(不过我已经看了好多遍了还叫基友和太太看过了应该没问题了吧?)

最后,请叫我铁肝段段子( •̀㉨•́ )爱你们❤️❤️❤️

评论(25)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