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忆

什么时候下雪呢?

【APH】民乐和西洋乐对决谁会赢?(沙雕论坛体)

有露中,其他可以当做无CP沙雕文看 戳这里上篇,不过不看应该也不影响阅读(大概) 

神仙小区二三事

问:民乐和西洋乐对决谁会赢?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1L

谁会赢我不知道,但我一败涂地……

匿名用户 2L

刚从钢琴狂魔那里出来就看见熟悉的ID了,感觉会是连续剧

(搬板凳吃瓜.jpg)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3L

今天去我哥那里了,正巧碰上那个钢琴狂魔L在弹琴,我当时觉得这小哥弹的不错啊,然后就看到我哥怒气冲冲地翻东西,原因是他在看国产剧看到雨天女主跪在地上哭的时候,隔壁弹了一首很欢快的钢琴曲(据说还和剧情踩点了),然后画面变得鬼畜起来,我哥没眼看了,准备找一个厉害一点的乐器挫挫L的威风。

匿名用户 4L

🌿不是吧,国产剧万年不变的雨天跪地套路你哥居然还看得下去,开始怀疑你哥的年纪……

匿名用户 5L

国产剧套路:长跪不起必下雨,有人撑伞必然不被领情,一旦bgm开始一定有慢镜头出现,讲真我现在看剧,第一集bgm一响肯定是男女主初遇。

匿名用户 6L

好奇你哥找了什么乐器……等等你哥找乐器?他不止会一个?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7L

回答ls,我哥确实不止会一个乐器,但他比较喜欢民乐,各种民乐或多或少都学过一点或者了解,他第一回合用的是古筝。

匿名用户 8L

古筝!弹古筝的人手指一般都比较修长,手控福利!男孩子弹古筝可有气质了,特别是穿汉服弹!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9L

他开始弹之前我隐隐约约听到别的地方也有古筝声,他仔细听了一会儿说是右边那栋楼的B在弹《高山流水》。他说他特别佩服B,敢在L弹钢琴的时候弹古筝还不被带节奏真是不容易。我问他要不要合奏的时候,他特别傲娇地来了一句:

“不是谁都能成为我的高山流水的。”

这是原话!

匿名用户 10L

傲娇怪我可以!

匿名用户 11L

ls在想桃子,别忘了lz哥哥有男朋友的,全能型人才,还有对象🍋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12L

他男朋友还宠他,天天给我发狗粮🍋🍋

匿名用户 13L

作为单身狗我也🍋🍋🍋

匿名用户 14L

我也🍋🍋🍋🍋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15L

扯远了我们继续,我哥弹的是《渔舟唱晚》,算是名曲吧,挺好听的,我哥弹的时候我好像真的看见了那种画面,很有意境。

匿名用户 16L

lz哥哥太强了,能弹出感情弹出意境来。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17L

但是,哥,你醒醒,《渔舟唱晚》怎么可能压得过《野蜂飞舞》?也就高潮部分快一点激烈一点,其他部分是完全是一片祥和你怎么压的过全程快节奏的《野蜂飞舞》啊啊啊!

果然,我哥完全没把L的钢琴压下去……

第一回合,我哥败。

匿名用户 18L

刚想感叹一下lz哥哥太强就看到lz发的hhhhhhhhhhh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19L

然后我哥还是和B合奏了《高山流水》

果然人类的本质是_____

匿名用户 20L

真香

嘤嘤鸽子精段段 21L

鸽子

匿名用户 22L

复读机

【楼层已折叠】

匿名用户 25L

所以第二回合赢了吗?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26L

没……我去外面听了一下,两台古筝都没能压下钢琴……

第二回合,我哥和B败。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27L

我哥觉民乐输给西洋乐有点丢人,所以他还是不肯放弃古筝,令我感动的是他终于学会了选曲,选了一首在我听来完全是噪音的曲子把钢琴压下去了!我完全有理由怀疑他是乱弹的,但是他好像又很投入……我离得太近现在耳朵有点疼,脑袋也是……

我宣布第三回合,我哥胜!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匿名用户 28L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匿名用户 29L

可喜可贺,可……等等,第三回合,他们后来还比了?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30L

对……隔壁J的电吉他出手了……我……不行了……🌿

匿名用户 31L

J唱歌了?

匿名用户 32L

lz失踪了……默哀

匿名用户 33L

lz不会要像哥哥一样消失了吧,lz别吓我,快出来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34L

我赶紧找了个安静地地方躲起来,现在好多了,耳塞是我救星!

匿名用户 35L

原来是现场转播吗?(吃瓜.jpg)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36L

J的歌声连耳塞都不管用吗呜呜呜呜呜呜

匿名用户 37L

为lz默哀(点蜡.jpg)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38L

歌声停了!估计是L制止了J吧,毕竟这招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我宣布L也是我的救星,L是个好人,起码他是物理攻击光明正大地和我哥对决,我有享受到。但是J是魔法攻击,直接摧毁对方的精神领域,恐怖如斯,恐怖如斯。

匿名用户 39L

L是个好人,为什么我老是想起“你的愤怒是肖邦吗”hhhhhhh

匿名用户 40L

ls别闹,我也想起来了hhhhhh

你的愤怒是肖邦吗?

匿名用户 41L

说到L就想起“你的愤怒是肖邦吗”,这里头……

匿名用户 42L

开花开花,直接开花就完了。

匿名用户 43L

你的愤怒是肖邦吗?

【楼层已折叠】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52L

L又开始弹钢琴了,而且是新的曲子,我估计他是想和我哥比用不同的曲子对决吧……

是万尼亚不是伊利亚 53L

湾湾过来开门,我今天没带钥匙,你哥没听见我给他打的电话。

匿名用户 54L

ls惊现熟人怪!等等,不会是lz哥哥的男朋友吧?!

是万尼亚不是伊利亚 55L

猜对了^し^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56L

我哥他……找出了唢呐……

匿名用户 57L

匿名用户 58L

!!

匿名用户 59L

!!!🌿(打乱队形)

匿名用户 60L

那你哥赢定了,流氓乐器恐怖如斯d(ŐдŐ๑)

匿名用户 61L

都散了吧,唢呐一出,谁与争锋

匿名用户 62L

从出生吹到死亡的唢呐……唢呐一出来什么都得串味儿。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63L

L的钢琴声停了,这一回合我哥赢!

等等,还有勇士拿了别的乐器……

匿名用户 64L

什么乐器敢和唢呐杠啊?这么勇的吗?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65L

是二胡,勉强听得出是《二泉映月》

为什么说是勉强……因为……谁家的《二泉映月》这么欢快啊???

匿名用户 66L

什么神仙能把《二泉映月》拉欢快了,我当初的音乐老师都告诉我们要跪着听《二泉映月》的

匿名用户 67L

就我觉得这是个神仙小区吗?钢琴、电吉他、古筝、二胡……什么都有啊,神仙小区i了i了。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68L

我哥说是右边的第二栋楼的A在拉二胡,我的天我哥为什么对小区布局了如指掌?!

匿名用户 69L

你哥不会是把小区里所有人都记住了吧,还是说耳朵特别好能准确定位声音来源?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70L

我哥说这么执着于和他杠的只有A,而且小区里除了J唯一一个音痴就是A了……

匿名用户 71L

J实惨,这个时候还要被带上hhhhhhhh

匿名用户 72L

J日常被迫害hhhh

匿名用户 73L

J日常被迫害(X)

陈述事实(√)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74L

我哥说A还欠他钱,平时A都装不在家,现在他准备去A那里讨债了。

让我们为A默哀(点蜡.jpg)

匿名用户 75L

A生前也是个体面人(点蜡.jpg)

匿名用户 76L

A一路走好(点蜡.jpg)

【楼层已折叠】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88L

不知道又是哪位大神开始敲架子鼓了(心累.jpg)

匿名用户 89L

实名羡慕啊,神仙小区i了i了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90L

完了,我哥夫吹了一瓶伏特加之后也带着手风琴加入了,我现在被各种乐器声闹得头疼……

匿名用户 91L

各个都是大佬啊,请问lz哥哥住哪里,我也要去围观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92L

UN小区,你能进来我服你

匿名用户 93L

看楼主位置是在W市啊,W市的UN小区可是有钱人的小区啊,有门卫进不去的lss别想了

原来有钱人的生活就是闲来没事就斗乐这样朴实无华且枯燥的吗?🍋🍋🍋

匿名用户 94L

对,抱歉,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匿名用户 95L

🍋🍋🍋🍋🍋🍋🍋🍋🍋

【楼主】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96L

我受不了了我要走了,这帮人好好聚着开一个音乐会不好吗非要斗,斗什么斗,每个人不同的乐器不同的曲子我脑子都快被吵炸了!再斗下去UN小区吃枣药丸

在下今天不想画本子 97L

在下觉得您说的十分有道理,会跟nini提的。

憨八嘎天下第一 98L

Hero也觉得可以,不过hero要在C位,另外……能不能来把你哥带走?Hero的门快被踹坏了

是万尼亚不是伊利亚 99L

脂肪球快还小耀钱^し^

不然下一个就是水管而不是中华锅了哦

。。。。。。。。。。。。。。。。。。

唠嗑时间,欢迎来评论区玩,情节依然取自生活,感谢@青筱矜 和我基友指出不足,爱你们(ɔˆ ³(ˆ⌣ˆc)如果不是她们我中间就开虐了,幸好被拦下来了

如果有什么不足欢迎评论区指正

隔壁的钢琴小哥哥咕了两天终于弹琴了,没有钢琴声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应该没有下篇了吧(?)但是好想写小区里的吉他小哥哥,声音超温柔,在我看红色组虐文的时候唱《白桦林》差点泪崩

下篇想开车啊啊啊,我的大刀饥渴难耐

啊我废话好多啊,来评论区找我唠嗑啊,爱你们🧡💜💙💚💛❤️

❤️❤️❤️❤️❤️❤️❤️❤️❤️❤️❤️❤️

感谢基友给了我灵感,我决定,有奖竞猜,每次写完一篇文,大家就猜下一篇迫害谁,或者谁出场最多,等我发出新文的时候从猜对的小可爱里随机挑一个点下一篇文的梗。我会私信那个幸运的小可爱,如果没人猜中我就和基友或者太太商量着来下一篇了。就从本篇开始竞猜!让我康康谁是带预言帝(♡˙︶˙♡)

上次被点中的小可爱不可以参与,否则会不公平哟⊙ω⊙

会说明是谁点的梗,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46)

热度(2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