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忆

什么时候下雪呢?

【APH】隔壁住着一个钢琴狂魔怎么办?(沙雕论坛体)

萌新第一次在lof发文(也是第一次写论坛体),如果发现bug或者有什么地方写的不好欢迎评论

CP向不明显,有水油组,可以当做无CP沙雕文来看

                                                              

问:隔壁住着一个钢琴狂魔怎么办?

匿名用户 1L

lz怎么了?钢琴狂魔???是一天到晚弹钢琴吗?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2L

他不是一天到晚的问题……他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

匿名用户 3L

他的眼睛像绿豆,鼻子像头蒜???

匿名用户 4L

ls什么魔鬼,我也来:牙齿尖尖的,很可爱???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5L

咳咳,偏题了,其实隔壁长得害挺好看的,就是弹的曲子有点……

嘤嘤鸽子精段段 6L

是一天到晚弹《加勒比海盗》吗?不对啊就一架钢琴也不会太吵吧……

《加勒比海盗》组曲才是真吵,我第一次去音乐会听开头睡着了,然后突然一声巨响把我吓醒了还从椅子上摔下去了,然后我又睡,又被吵醒,反复八次我佛了

匿名用户 7L

心疼ls一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 8L

心疼lss一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我们是不是跑题了

匿名用户 10L

管他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层已折叠】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69L

我就喝口水的功夫你们都刷了这么多楼了!

算了算了直接上正题

隔壁那个钢琴狂魔,这里简称L。我每天回家的时候都能听到他在弹琴,u1s1,确实好听,当个bgm也不错,曲子也很丰富,不会太单调。

匿名用户 70L

那不是很好?免费的音乐播放器,还能陶冶情操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71L

ls我还没说完呢,继续说

L弹就弹吧我倒无所谓,但是关键是我是个非酋,攒了好久的钱准备抽一发十连,抽之前我还特地沐浴焚香(蚊香)想抽到W公司最近搞的活动里的那张卡,就是那张【白桦林故事】,我把手机音乐打到最大声放好运来,L刚开始没弹琴,当我手指戳下去的那一瞬间,他开始弹《凉凉》了!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72L

众所周知,W公司爆率一向对非酋不友好,这次活动难得地调高了爆率,尤其是【白桦林故事】的爆率!结果我最后抽到的全是旧卡,而且还是最次的那种,唯一一张好一点的是【金钱至上】,可是这张卡我都抽到过两次了啊啊啊!

匿名用户 73L

lz实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匿名用户 74L

不懂就问,ls为什么哭

嘤嘤鸽子精段段 75L

我来解释,W公司一向抠,十连连保底都没有,【金钱至上】算好卡里的战斗机了,虽然不是最好的卡但是真的超强,爆率极低,我抽了五十连一次都没抽到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匿名用户 76L

心疼ls和lsss,但是我觉得这是巧合吧,lz没必要说人家是钢琴狂魔吧?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77L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NO!NO!NO!我看虐文,L弹《南山南》,我眼泪一下子没收住最后眼睛哭肿了;我和男朋友打电话,L弹《小苹果》,然后我没忍住就唱了起来!!!当时我男朋友莫名其妙

匿名用户 78L

lz实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79L

这!还!不!算!完!

我闲得蛋疼就准备翻出我多日没练的乐器想搞个即兴演奏,我在研究怎么弹的时候,L突然得得得得得就弹起来了,我本来计划搞一个抒情的片段的,彻底被他的快节奏洗脑了……然后我就放弃了😶

匿名用户 80L

实惨hhhhhhhh

匿名用户 81L

lz有没有和L说过呢?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82L

我倒是想说,但是人家也没有扰民(只是我很困扰而已)

然后有一次,我熬夜到很晚,第二天一大清早被L的钢琴吵醒了(大概快七点的样子吧)我气不过,就去找L理论。当时L也穿的睡衣,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我就很迷惑,宁没睡醒搁这儿弹什么琴呢?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83L

结果L的回答震撼我妈,他说:“我只是在表达我的愤怒。”

我???你的愤怒是肖邦吗???

匿名用户 84L

你的愤怒是肖邦吗?

匿名用户 85L

你的愤怒是肖邦吗?

匿名用户 86L

你的愤怒是肖邦吗?

【楼层已折叠】

嘤嘤鸽子精段段 99L

你的愤怒是肖邦吗?

🌿我来打乱队形

匿名用户 100L

ls别闹

你的愤怒是肖邦吗?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101L

我回来了,刚刚在外面看见L和他的室友了。

他室友也不是个让人省心的,当初我去找L,是顺手抄上了中华锅的,如果L不给我个解释我准备一锅下去一了百了……好吧开玩笑的,我们是法治郭嘉,我带中华锅只是壮胆用的,L常年弹钢琴,爆发力肯定不会弱,万一打起来我还能有个武器或者说震慑一下他也好。

匿名用户 102L

我突然很好奇L的室友怎么不让人省心。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103L

ls别急,我正准备说呢。

当时我对着L口出金句之后,他室友突然从背后抱着了L,室友简称就J吧。

J属于那种经常锻炼的人,肱二头肌特别发达(一看就很能打),人长得又高,一把就把L环在怀里了,当时L显得特别小鸟依人你造吗?!

匿名用户 104L

ohhhhhhhhhh磕磕,有被谢到

嘤嘤鸽子精段段 105L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磕到了啊,有梗了,此处可本!

匿名用户 106L

给ls递笔,ls加油!

匿名用户 107L

ls别想了,lss是只鸽子精,四处挖坑不填的那种,话说lss你三年前的坑不打算填了吗?

嘤嘤鸽子精段段 108L

咳咳咳,ls歪楼了,lz继续(搬板凳吃瓜)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109L

J平时特嚣张,自称都是本大爷,还给自己染了个杀马特白发,天天戴着红色美瞳(不过这都不重要)然后他当时说一句话震撼我全家!

匿名用户 110L

L和J看起来就般配,L震撼lz妈,J震撼lz全家,综上所述,J是攻!

匿名用户 111L

有 理 有 据,逻 辑 带 师

嘤嘤鸽子精段段 112L

在写了在写了,话说……这个描述我怎么这么熟悉啊……

@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湾湾,是不是你说过的那个人啊?

匿名用户 113L

是瓜的香味,坐等!

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114L

哥???@嘤嘤鸽子精段段 是那个人,而且lz是我哥……

匿名用户 115L

ls惊现熟人怪!快讲讲,什么情况?J当时说了什么?

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116L

ls这我不清楚,我哥现在和男朋友住一起,俺不敢去当电灯泡……但J我记忆犹新,他……唱歌开口跪

匿名用户 117L

!!!

你哥和男朋友住一起?!等等我才意识到lz是男的!他之前说男朋友的时候我还以为lz是妹子

匿名用户 118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匿名用户 119L

就我好奇开口跪是哪种跪吗……

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120L

是震断你全身经络不得不跪的那种……我有幸听过一次,然后……

嘤嘤鸽子精段段 121L

心疼湾湾一秒钟,摸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122L

🌿

匿名用户 123L

lz人呢???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124L

刚刚L和J吵架了,我去围观了,才回来。

先讲讲J当时说了什么吧。

但是J邪魅一笑(🌿这个形容真的是……但是我想不到别的形容了),然后特嚣张地来了一句:“他是本大爷的人,本大爷倒是要看看谁敢动他。”

我??????????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嘤嘤鸽子精段段 125L

🌿

匿名用户 126L

🌿

匿名用户 127L

🌿生了出来

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128L

🌿我以为他就是表面中二,没想到已经没救了吗???现在小说都不流行霸总了好吗???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129L

然后J就被L打了……

匿名用户 1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 1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 1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层已折叠】

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1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处省略万字)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151L

当时我脑抽突然问了一句L你为什么愤怒?

然后J来了一句当然是因为本大爷想和他……

J没说完就被L捂住了嘴,当时L脸红得跟什么似的,啧啧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白日宣淫不可取啊

嘤嘤鸽子精段段 152L

@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湾湾快写!

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153L

🌿在写了在写了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154L

然后L还解释他们只是室友什么的,谁信啊

然后我说我懂我都懂就回去了,我可不想当电灯泡,早餐也不爱吃狗粮

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155L

我也不想吃,但是宁为什么在我早餐时间刷朋友圈的时候大秀恩爱(虽然我也挺爱看的……)

匿名用户 156L

lz干了什么?

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157L

他拍照发了他男朋友给他买的早餐……真的不用刻意强调是城东那家的每日限定,我不馋,真的!(才怪)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158L

我没刻意秀,是他一直盯着我,说什么我从来不把他发朋友圈,他没个名分什么的,我一时心软才……

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159L

口意

【我信你个鬼.jpg】

那昨天下午那张牵手照,前天晚上的星星图配文案,上周六的两杯奶茶上面画的小人接吻……我都懒得说,太多了

匿名用户 160L

我被狗粮暴击了,L和J的,还有lz和男朋友的

嘤嘤鸽子精段段 161L

🍋🍋🍋🍋🍋🍋🍋🍋🍋🍋🍋🍋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162L

咳咳咳,这些都不是重点好吧!我们继续说

刚刚说到我去围观L和J吵架了,吵架的内容……emmmm

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163L

不会是J想唱歌然后被L锤了吧?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164L

不,但也差不多吧……

据我听来的大概是这样的,J买的电吉他到了,J想和L合奏,然后被L锤了,L说他肯定会唱起来,J坚持自己唱歌很好听,然后……我第一次觉得L是个好人,他救了我的命!

匿名用户 165L

L好人一生平安,话说J唱歌到底有多难听才能被嫌弃成这个样子hhhhh

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166L

J养了一只鸟,养了很久很通人性的一只鸟,不用关笼子,每天都喜欢趴在J头上,但是一旦J开始唱歌,那鸟飞得比谁都快……

匿名用户 167L

鸟都嫌弃J哈哈哈哈哈哈哈,莫名感觉J好惨是怎么回事???

【楼主】你五千岁的王大爷 168L

🌿J开始唱歌了,我不彳

嘤嘤鸽子精段段 169L

lz?lz你还好吗?

湾湾今天写文了吗 170L

哥?哥你说句话啊,哥——!

匿名用户 171L

所以最后lz还是没找到怎么解决L老是弹琴困扰到他的问题咯?

匿名用户 172L

好像是的……而且lz现在还生死未卜呢……

匿名用户 173L

为lz默哀,为lz点蜡。

                                                 

接下来是唠嗑时间,情节取自生活,听音乐会吓醒的是我,抽卡隔壁弹《凉凉》的是我,咕了三年文的是我,看虐文听到《南山南》的还是我,我好难QwQ

我们小区真的有各种乐器,下一篇准备写唢呐和二胡对抗钢琴,(如果我不咕的话)小区里也只有唢呐敢硬刚钢琴了

评论区来玩啊~

评论(28)

热度(38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